搜尋此網誌

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武器大觀─OH-58D

OH-58奇奧瓦偵察直升機

 

OH-58D


貝爾OH-58奇奧瓦偵察直升機 是一種直升機家族,單引擎單旋翼,可以有觀測和部分攻擊能力。由貝爾直升機公司根據貝爾 206A 噴射騎士改裝生產。OH-58 奇奧瓦自從1968就開始在美軍服役。最新機型是OH-58D 奇奧瓦戰士,主要是擔任陸軍支援的偵察角色。


OH-58D
OH-58D(貝爾 Model 406)是陸軍直升機升級案(AHIP)的成果。該專案認真分析了偵察直升機的一切需求。傳動裝置和引擎升 級加強了馬力,四旋翼比兩旋翼OH-58C更安靜。另外OH-58D提供了穩定的平台裝設;主瞄準器 (MMS) 電視攝影系統(TVS),感熱影像系統 (TIS),雷射測距指示儀(LRF/D)等裝置於機頂。新裝置使該機可以在日夜間都標定敵人目標,即使在低能見度的天候下依然有效。
15架升級版的OH-58D(有時稱為MH-58D)賣給沙烏地阿拉伯改名為貝爾 406CS "戰鬥伺侯". 一台Saab HeliTOW 瞄準系統,加裝到MMS上面。位於左邊駕駛座上方。406CS 兩側還有可拆卸式的武器掛架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OH-58%E5%A5%87%E5%A5%A7%E7%93%A6%E5%81%B5%E5%AF%9F%E7%9B%B4%E5%8D%87%E6%A9%9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